【JOJO乙女】Black pearl

暗杀组的乙女文学

除了已经🔒了的杰拉德和索尔贝其他全嫖

女主她没有心


三、

  悬挂在佩儿卧室,正对着她床头的镜子突然说话了,一个低沉的男声正不可思议的询问。

“你都不用睡觉的吗?”

  随即,这面往时平平无奇的镜子给佩儿表演了一出大变活人的戏码,从镜子里探出半个身子的伊鲁索带着恶作剧得逞的笑意看向靠在床头看了一晚上书的佩儿,然后他即刻就失望了撇了撇嘴。

  按照他的想法,这个女人应该非常的惊慌失措……至少也得露出点被吓到的表情,可是,佩儿就像无事发生一般轻飘飘的合起书,然后微笑的看向半个身子在镜子里的伊鲁索。

  女人声线平稳,甚至带着些似有似无的调侃,“未经允许就闯入别人的家,还偷窥了一晚上,这可不是好作为,先生。”

  清晨的空气带着露水蒸发后的潮湿和冰凉,连阳光都带着薄荷一样的凉意,穿着单薄的伊鲁索打了个哆嗦,他的头发还有些散乱,像是刚刚睡醒。

  “我说你这女人肯定是哪里出问题了吧?”伊鲁索理了理自己的头发,然后像看到怪胎一样看着起身整理床铺的佩儿,“就算不是一般人,你这反应也太奇怪了点。”

  将枕头认真整理好的佩儿回头,带着不赞同的语气反驳道:“您这样说实在是太失礼了,先生,还有,我叫佩儿。”

  伊鲁索被佩儿不赞同的严厉眼神瞪的一愣,喃喃道:“哦,好吧,我叫伊鲁索…”然后他猛地回神,咬牙切齿的盯着佩儿,“现在不是自我介绍的时候!”

 

  佩儿从善如流,她带着十足的亲切向满脸傲娇的伊鲁索道歉,“好吧,伊鲁索先生,很抱歉我没有被你的魔术吓到。”看着一脸被噎住的黑发男孩——她得承认这个清晨真是别开生面,佩儿没忍住的笑了一声,然后立马收住。

  穿着深紫色长裙的女人朝说不出话的伊鲁索递了一条柔软的披肩,“今天的气温很低,不介意的话请披上这个保暖吧。”

  “……”伊鲁索接过羊毛披肩,被这个奇怪的女人安排的明明白白。

  他像个向长辈恶作剧但是被当场戳穿的小男孩一样失落,还带着些许羞耻,伊鲁索别扭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佩儿安静的立在一边,看着他的眼神就像是长辈看着调皮可爱的后辈一样,伊鲁索被看的很恼怒,暗红的眼瞳恶狠狠的瞪回去,“看什么看啊,我可没有不揍女人的好习惯。”

  恼羞成怒的伊鲁索一步就从镜子里跨出来,打算威胁佩儿不许把今天的事情告诉任何人,尤其是里苏特,然而他还没走几步,还处于成长期的身体就先手发出了需要进食的信号。

  “咕——”的一声后,本来还是凶神恶煞的青年立刻石化在原地动弹不得,绯红的颜色从脖颈一路染上他的耳垂。

  伊鲁索想立刻逃离这个尴尬又丢人的地方,或是现在就时光倒流,伊鲁索发誓他绝不会在这女人面前出现。

  两个人面面相觑,佩儿看着面前高大的身躯笑弯了眼睛,伊鲁索脸红红的站在她面前,手上还拿着刚刚递给他的粉白色披肩,他看起来像迷路在森林里的兔子,佩儿在脑海里想了想他头上长着兔耳朵的样子,摇了摇头。

  还是算了吧,画面真是违和的可怕。

 

  “我可以邀请你和我一起吃早餐吗?”

  还是佩儿先开口,她比伊鲁索要矮一个头,但是此时此刻在气势上,佩儿明显是胜者。

  她想着再不说点什么,这个可爱的清晨就要这样尴尬的度过……那就太可惜了,于是佩儿自然的邀请对面的伊鲁索一起吃早餐,她示意伊鲁索和她一起走,边下楼边询问:“我习惯了早餐吃全麦面包,你呢?”

    “我……”伊鲁索迟疑的开口,“我不怎么挑食。”

    看起来很不羁的年轻人此刻乖乖的跟着佩儿下楼,然后拉开餐桌旁的椅子坐下,连伊鲁索自己都无法相信:丢了个大人之后,他居然就这么坐在一个素未谋面的女人家里吃早餐?

  “不挑食是个好习惯,你应该保持这个习惯。”佩儿在开放式的厨房忙碌着,伊鲁索良好的食性赢得了她的赞赏,随后她不满的向伊鲁索吐槽:“梅洛尼太挑食了,所以他始终没办法长得更结实一点。”

  伊鲁索在内心疯狂的叹气,这种诡异的熟悉感就像自己回到了被迫吃芝麻菜的儿童时期,让他不适应极了。

“哦…”伊鲁索不知道说什么好,然而下一秒,餐厅的帘子被一把掀开,高大的黑影带着十足的压迫感走进来,伊鲁索感觉自己的头发都要竖起来了,他立刻四处寻找着可以躲避的地方,因为里苏特现在看起来特别想揍人。

  他太熟悉这个表情了,每次加丘或者索拉贝挨揍前,里苏特都是这个表情。

 

 “哦,里苏特,早上好啊。”

  佩儿看着大清早就满身煞气的里苏特,“大清早的,别动气。”她用余光扫过强压着惊恐的伊鲁索,他到处乱瞟的红色眼瞳带着一点湿润的光,真像被猎人逮到的兔子。

“早安,给你添麻烦了,佩儿。”里苏特压着火气,还算和气的朝佩儿打招呼,但是下一秒,他的语气就显而易见的带着怒火:“和我回去,伊鲁索。”

  里苏特本来打算当场就开揍,后来考虑了一下佩儿好不容易买回来的家具,他决定先把人带回据点再慢慢收拾。

  现场的气氛一触即发,佩儿无力的叹了口气,她擦干了手朝里苏特走过去,“大早上的,别动手。”沾了凉水之后变得冰冷的手指点了点里苏特裸露的胸膛“你该收一收这个暴脾气了,里苏特。”

  她朝伊鲁索投了个安慰的眼神,“不介意的话帮我一起做早餐?顺便我还想学一下怎么做焦糖煎饼。”佩儿温柔且不容拒绝的拉着里苏特的手臂朝厨房走去,“不论怎么调面糊,我都没法和你做出一样的味道,真的很奇怪。”

  这是显而易见的打圆场了,里苏特松了松紧蹙的眉头,任由佩儿拉着他往厨房走。

  里苏特在佩儿旁边安静的切着配菜,那双看起来就很惊悚的眼眸,此刻带着少见的温和,仿佛刚刚那个生气的男人从未到来过,然后他突兀的说了句:“我也没吃早餐。”

 

  这是伊鲁索从小到大吃过的最艰难的一次早餐了,他味同嚼蜡般机械的吞咽着卖相很好的全麦三文治,对面并排坐着的里苏特和佩儿一边吃饭一边低声交谈,基本上是一个问一个答,而且问题都非常家常。

  “上周给你改好的衣服穿起来还会很紧吗?”

  “不会。”

  “给梅洛尼做的那些小饼干都吃完了吗?”

  “还没,不过快了。”

  “好吧,那我今天再烤一些,今晚你过来拿走?”

  “好,多做点。”

  两个人就这样一板一眼的来回,旁边默默当着听众的伊鲁索头顶满是黑线,这分明就是结婚十年的老夫老妻吧,他心想,然后瞬间明白了里苏特的怒气从何而来。

  如果是自己的女人被别的男人盯着看了一晚上,恐怕伊鲁索会比里苏特激动一百倍。

 

  里苏特自觉的起来和佩儿一起收拾好了餐桌,伊鲁索盯着里苏特的背影,在心中计算着一会要怎么顺利从他手上顺利逃脱免于挨揍,不过里苏特看起来已经不生气了,伊鲁索刚刚提起来的心脏稍微放松了一些,他不无天真的想着,可能里苏特会放自己一马也说不定。

  然而事实上,里苏特才是整个暗杀组里心眼最小的男人,惹到他就得有被报复回来的心理准备。

  伊鲁索肿着一边脸,浑身淤青的躺在镜中世界,他甚至可以听见外面霍尔马吉欧放肆的嘲笑声。

  ‘等我伤好了,这家伙就死定了。’伊鲁索咬牙切齿的在心里骂着,艰难的翻了个身。


————————————————————————————

慈母严父这种设定太好吃了

就是对不起伊鲁索了

他真的很像JK,我真的很喜欢迫害他

评论(12)
热度(107)
 
 
 
 
 
 
 
 
 
© Lor 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