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乙女】Black pearl

暗杀组的乙女文学

除了已经🔒了的杰拉德和索尔贝其他全嫖

女主她没有心


一、

  这一切故事的开头,要从一个天真的女孩儿开始。

  那是一个被保护的很好的女孩,善良天真烂漫的活到了十七岁,就像油画里的公主一样拥有精致的外表和华丽的装扮,但她不是故事的主角。

  故事的主角是她的奴仆,一个父母不详的女孩,被人以2000欧元的价格卖到了这个庄园里,服侍这个用爱和珠宝堆砌而成的人。

  现在是2088年,科技爆炸后,人类社会并没有如社会学家所预言的步入共产,血统和姓氏将人类可笑又粗暴的划分成两派,一派为贵族,另一派则是平民,阶级不可跨越,贵族享受着这个星球上最顶尖的资源,而平民则在恶劣的极端环境里苟延残喘,唯一的出路就是以奴仆的身份,在贵族的脚下乞求一线生机。

 

  “佩儿,我好难过哦。”名为狄奥多拉的女孩扑到正在低头替自己涂抹指甲油的女仆身上撒娇,担心未干的指甲油蹭花丝绸睡袍的佩儿连忙抱住了她的双脚,任凭小姐揉乱自己绑好的发髻。

  “小心别摔到了,小姐。”佩儿温温柔柔的劝诫,“让夫人看见的话,您又要被念叨了。”

  狄奥多拉抽出自己被轻轻拢起来的双脚,然后点了点佩儿小腿,撅嘴不乐道:“佩儿好啰嗦!”

  跪坐在长绒毛毯上的佩儿站起来,理了理衣裙,她站到狄奥多拉的躺椅后面替她梳理到处乱翘的头发,“小姐因为什么不开心呢?”

  狄奥多拉瘪了瘪嘴,“因为普罗修特死了啦!他居然死了欸!”她皱了皱鼻头,有点不敢置信的喃喃道:“真讨厌!为什么我喜欢的角色都会死掉啊。”

  佩儿没有说话,因为她压根不知道自家小姐嘴里的普罗修特是谁,但是根据多年来的经验,这应该是某个影视作品里的小姐很喜欢的角色。

  “气死我了,唔……”狄奥多拉不耐烦的挥去替自己整理头发的手,然后又紧紧的抓住,像是忽然想到什么好主意似的噌的一下亮起了眼瞳,“佩儿这么厉害的话,一定可以拯救他们的吧?”她是个顶天真的孩子,压根不知道自己的话会给佩儿带来怎样难堪的处境,但她还是这样说了,“佩儿能去拯救他们吗?”

  “如果期望我这样做的话,小姐,我会完成您的期望的。”佩儿望着这张漂亮的娇憨的面容,心里溢满了难过,但是仆人是不被允许在主人面前露出负面情绪的,佩儿徒劳的微笑,她朝狄奥多拉重复着刚刚的话,“如果是您的期许,我会替您实现的。”

  然后佩儿就来到了名为荒木飞吕彦创造的奇妙世界里,来到了1992年的意大利。

 

  “还是很痛吗,涅罗先生?”

  佩儿轻轻的替面前这位人高马大的先生处理着身上的伤口,柔软纤细的手指灵巧的将绷带打了个结,女人低头朝着还在渗血的伤口吹了口气,“听说这样,伤口就不会疼了。”

  唬孩子的把戏。

  里苏特扯了扯嘴角没说话,只是看着佩儿小心翼翼的开始替他包扎另一处伤口,“辛苦你了……还有,叫我里苏特就好。”

  要说眼前这位小医生有什么地方最让里苏特接受不了,那就是她随时随地都百分百恭敬的语气,仿佛是上个世纪的人一样,对谁都叫先生或者女士。

  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佩儿已经把里苏特身上另外一处伤口包扎好了,她站起来拍了拍裙角,微笑着问道:“想尝尝我才做的奶油甜馅煎饼卷吗?我猜你还没吃饭。”

  里苏特慢慢的把衣服穿好,一身漂亮的肌肉被黑色外套一点点遮盖起来,他倒也不怎么客气,“我确实还没吃饭,但是我现在还想吃点别的。”

  佩儿笑出声,然后转身去了里屋端出来一盘点心和一杯红茶放在里苏特面前,“先垫垫吧。”她朝寡言的男人眨了眨眼,“我知道你想吃什么。”

  趁着佩儿下厨的时间,里苏特站起来到处走了走,小小的诊所被收拾的很干净,而且该有的东西居然都有,自从被组织纳入麾下之后,这个地方几乎成为了里苏特一人的私人诊所——除了他,也没别人会如此频繁的受伤了。

  十九岁的青年,不但有年轻健壮的肉体,还有着一颗迫切的想为组织效忠的心。

 

  “我说,涅罗先生……”佩儿端着一盘蒜酱意大利面出来,刚想开口就被打断。

  “里苏特。”

  “……好吧,里苏特,你不应该再这样频繁的受伤了。”佩儿苦口婆心的劝他,“虽然你的恢复力很好,但是受太多伤会对你的身体机能有损害,尤其是你的膝盖和手臂。”

  里苏特接过佩儿手里端着的食物,很随意的坐在佩儿平时工作的红木桌前开始吃饭。

  原本打算喋喋不休的女人看着里苏特油盐不进的样子也住了口,佩儿叹了口气,低声抱怨道:“男人都是倔驴。”

  “我假设你今年不是八十岁,佩儿。”刚刚还食不言的里苏特放下叉子,难得的调笑了她一回,“见过多少男人就敢这么下结论?”

  直男说话就是这么直这么气人,佩儿强忍着翻白眼的欲望,淡淡了瞟了里苏特一眼,“只是出于职业道德劝你几句,你都快成我这个小诊所的VVIP客户了。”

  

  里苏特在21岁这年成为了替身使者,金属制品的出现让他很少再有和敌人肉搏的机会,但是他还是会经常去佩儿的小诊所。

  一切都在改变,唯独佩儿,她就像停滞在两年前他们初遇的时候一样,一直没变过。

  这让里苏特至少还有一处地方可以卸掉身上的包袱得以喘息。

  “你看起来很累,里苏特,你是不是又熬夜了?”

  佩儿一转眼的功夫就发现刚刚还是空着的沙发上突然出现的身影,最近也不知是她的五感退化还是里苏特的潜入的技巧愈发精进,这种一回头沙发上突然多出来给人的场景越来越经常发生。

  里苏特闭眼假寐,眼下的黑眼圈重到几乎和他的兜帽成了一个颜色,他没搭话,只是用喉咙迷迷糊糊的哼了两声,然后把头一仰。

  温凉的指尖会意的按上里苏特突突直跳的太阳穴,他为组织效力了许久,手上沾的血越来越多,以至于常常一夜一夜的失眠,然后就发展成了一失眠就跑来佩儿的诊所,也不知道她是哪儿学的方法,好像只是随便的按两下头,就能给里苏特一个相对安稳的睡眠。

  感受到手底下的人越来越平稳的呼吸,佩儿渐渐停了手上的动作,她将里苏特的头轻轻托起来然后放在沙发的侧扶手上,好像快要超过两米的男人显然是这个沙发不能承受之重,佩儿又哼哧哼哧搬了张椅子,这才让里苏特的腿勉强舒展开。

  月光直直的打在里苏特深邃的五官上,他看起来比两年前要疲惫太多,那时的里苏特还有心情和佩儿聊上两句天,但是现在的里苏特连几个字都崩不出来,每次瞧见他都是一副嘴上拉拉链的样子。

  这人心思和负担都太重,佩儿伸手想抚平里苏特眉间的皱褶,然而手还没碰到他就无端端的被剌了一道口子,里苏特猛地睁眼,锋锐的眼神在见到滴血的指尖时陡然颤了一下。

  “抱歉。”里苏特低声道歉,黑色虹膜和红色的瞳色在夜里格外的可怖,被直勾勾看着的佩儿打了个哆嗦,她不太明白自己的手是怎么被划伤的,但是她明白这应该和里苏特有关,同时她也明白里苏特不会对她解释这其中的原因。

  所以佩儿只是歪了歪头,“没关系。”她温声说道:“睡吧,里苏特。”

  里苏特抿了抿嘴,并没有再次合眼,他躺在窄窄的沙发上看着坐在旁边给伤口消毒的佩儿,思考了一会还是选择开口。

  “你……”

  这回轮到佩儿打断他的话了,这个女人像水一样温柔,但是倔强的时候谁也都劝不动她,“我说了,我有自保的能力,你再让我离开意大利的话就麻烦你先从我的诊所移开。”

  随着“热情”在意大利扩张的版图越来越大,被动了奶酪的人开始聚集起力量试图夺回他们原本在意大利的统治地位,局势很动荡,里苏特担心佩儿会遭遇不测。

  “我保护不了你。”里苏特实话实说,他自身都难保,更别提分神来保护这个小医生了,“现在意大利很混乱,你趁乱离开是最好的选择。”

  佩儿撇了撇嘴,转头看里苏特,“我没钱没势,能跑到哪儿去?”

  而里苏特下一秒就抽了一张银行卡出来,“这卡里有一千万里拉,密码是……”

  “打住!”佩儿连忙做出一个停的手势,她把里苏特抵卡的手往他那推了推,“我不要你的钱。”

  “可是……”里苏特还想说什么,但是被佩儿一把捂住嘴,柔软的掌心贴着他的嘴唇,女人身上的冷香传到里苏特的鼻腔里。

  “别可是了,好好休息吧。”佩儿的语气斩钉截铁,于是里苏特也就收回了嘴边的话,他的手掌要比佩儿大很多也粗糙很多,覆在女人柔荑上的时候,里苏特甚至不敢太用力。

  他将佩儿的手移到了自己的侧脸,女人也就任他动作,他说:“保护好自己。”

  里苏特的声音渐渐低下去,他实在是困顿极了,没等到佩儿回应,就再次睡了过去。

  佩儿在里苏特睡着之后就抽回了自己的手,她轻手轻脚的走到药柜前拉开抽屉,一排荧绿的针剂整齐的排放在一个白色盒子里。

  这是这个年代不该有的科技产品,佩儿拿出来其中一支,然后将里面的液体打入自己的静脉。

  在保证剧情不会被影响太多的情况下保证他们的结局是好的,佩儿无声的苦笑,小姐可真是给她出了个难题。


评论(14)
热度(15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r 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