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乙女】Black pearl

设定见前

求赞&评论

求求了


六、

  迪亚波罗是个很强大的懦夫,这是他失败的根本原因。

  佩儿无法理解他的恐惧,毕竟拥有着消除时间和预言的能力,在这个世界上就约等于站在了强者的金字塔尖。

  无所畏惧的人才配称之为强者,而龟缩在幕后,为了抹除自己恐惧的过去,甚至对自己亲生女儿痛下杀手的迪亚波罗,在佩儿看来也不过是个手握利器的软蛋罢了。

  她在心里嘲讽的想:这个大名鼎鼎的老板,在某些方面甚至还比不上贝西。

  暗杀组最后叛变的原因是因为被不公平的对待,加上杰拉德和索尔贝的死作为导火线,积怨已久的他们最终选择了一条不归路。

  既然现在本该死去的两人活了下来,那么下一步就是逼得迪亚波罗不得不重新拿起这把备受冷遇的尖刀,佩儿暗暗盘算着,从几年前就布置好的,只针对迪亚波罗的一局大棋,是时候落子了。

 

  佩儿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盘算着如何最大的利用乔可拉特和塞可的死亡,如何将他俩的死嫁祸给别人,蒙在她头上的被子忽然被一把掀开,她从床上一跃而起,一眼就看见了提着被子的里苏特。

  凌晨两点半,满月,跪坐在床上的女人和立在床边的男人在月光的照耀下面面相觑。

 

  “乔可拉特和塞可被你弄哪儿去了?”里苏特低低的问道,他说:“你这样是自讨苦吃。”

  佩儿下意识的装傻,她低着头,无辜的反问里苏特:“我怎么会知道?”

  高大的男人闻言俯下身,他宽厚的手掌抚上佩儿的后颈,然后往上托,逼迫她抬头靠近自己。

  这时的里苏特已经换上了很普通的家居服,充满着力量感的肌肉并没有因为柔软的棉质T恤而减弱一丝一毫的威慑力。他瘦削的脸上带着明晃晃的不悦,似乎是因为佩儿的自作主张。

  “这一套对我没用。”里苏特的手掌开始用力,金属制品从他的肩膀上浮现身影,他接着说道:“你的谎言漏洞百出,索尔贝根本不可能认识乔可拉特,更别提喊出他的名字。”

  “收起你的表演吧,伊鲁索不在这。”

  佩儿见状,知道今天不解释清楚就没法继续接下来的计划了,她飞快的转动思绪,将一部分事实夹杂着现编的谎言结合在一起才慢慢说道。

“是,我见到了乔可拉特,我砸开门的时候他正准备把索尔贝分尸。”佩儿顿了顿,深深吸了口气,“在这工作的医生都知道他是个变态,里苏特,我是准备杀了他,但是他们不明原因的直接逃走了。”

她真诚的看着面色晦暗不明的里苏特,接着补充道:“你可以去查监控,录像带不会说谎。”

 

里苏特当然查了监控,他甚至在某一卷录像带上清清楚楚的看见了乔可拉特身上一片一片的血渍。

录像带里乔可拉特的表情非常惊恐,整张脸都在抽搐,像是见到了什么很恐怖的东西,但是这很反常,因为按理来说像他这样的人,应该没什么东西会吓到他才对。

最大的嫌疑就出在唯一的目击者身上,里苏特仔细的瞧着佩儿的面容,她的目光很坦荡,表情也很真挚,尽管她的回答还是有很多问题,但是里苏特不准备继续问下去了。

这样的盘问没有任何意义,他也不想用金属制品逼她说实话。

  于是里苏特放开了钳制佩儿的手,自顾自的绕到床的另一边,然后一把脱掉T恤,掀开被子躺了下来。

 

  “……你这是在干什么?”佩儿无措的看着躺在旁边已经闭上眼睛的里苏特,“我们的关系好像没有好到可以躺在一张床上吧。”

  里苏特淡然自若的翻了个身,背对着佩儿,理所当然的回答道:“我不睡我的床去哪睡?”

  ‘话是这么说,但是为什么还要我躺在这?‘佩儿在心里吐槽,飞快的移到床边准备下去,一边下床一边吐槽他,“那你为什么非要我搬到你这儿来?”

  结果她的脚还被碰到地板,就被里苏特一把搂回到床上。

  佩儿的头直接被里苏特的动作给狠狠的带到了枕头上,她有点不明所以的看着翻过来面对着自己的里苏特,眉头越皱越紧,嘴角抿成一条直线。

  结果里苏特懒得和她多说,直接一句:“别折腾了。”,就把佩儿往自己怀里一锁,闭上眼睛准备睡觉。

  “我觉得你的思想出了问题,里苏特。”佩儿不满的抱怨,她的脸被迫贴在里苏特饱满的胸肌上,甚至被挤压的变了形,整个人都动弹不得,她从来没和异性靠的这么近过。

  没人回应她的疑惑,里苏特就这么箍着她的腰然后合上眼睛休息,留佩儿在他怀里满头问号。

 

  本来就不怎么睡觉的佩儿,更加不可能就这样睡过去了,她睁着眼睛看着面前一片肉色,本来以为会这样直到天亮。

  谁知道还没过多久,她也陷入了黑暗。

  与其说是她‘睡着了‘,不如说是她被强行拉到了梦境里,佩儿看见狄奥多拉笑盈盈的看着自己,衣着华贵的少女站在一片扭曲的景色中间,她在对佩儿告别:“再见,佩儿,我找到了新玩具。”

  佩儿无法动弹,更别提开口询问,她被一坨白色的玩意儿禁锢在原地,只能用眼神乞求狄奥多拉不要抛弃自己就这样离去。

  然而并没有用,狄奥多拉朝她欢快的摆手,然后渐渐消失在了扭曲的景象之中,在她消失的一刹那,佩儿自由了,她无措的朝着狄奥多拉消失的方向奔跑,被突然出现的尸体绊倒在地。

佩儿无助的坐在地上,眼神茫然的打量四周。

  这是一个弥漫着黑雾的小镇,空气里充斥着令人作呕的恶臭,周围全是尸体以及残肢断臂,所有东西都是扭曲的,唯有天空上的圆月还是熟悉的那副模样。

狄奥多拉毫不犹豫的离开,徒留佩儿在这可怖的景象里,无数的怨魂朝她袭来,带着滔天的恶意,但又被挥开。

她听见了什么人在她周围低声絮语,这声音越来越响,越来越近……

然后佩儿猛地从梦里醒了过来。

  

  一直浅眠的里苏特被佩儿的动静吵醒,他怀里的人浑身都在不自然的抽搐,整张脸都透露着恐惧,里苏特低声喊紧闭双眼的佩儿喊了了半天,最后想拍拍她的脸试图叫醒她,然而手还没碰到,佩儿就自己醒了过来。

  “你做噩梦了。”他平静的说,里苏特看着佩儿,她的眼神很空洞,表情空白的令人不适,甚至让他也平白生出一种脊背发凉的错觉。

  还没从梦里脱离的佩儿先是下意识的看向了声源,涣散的视线聚了好几次才成功聚焦,女人苍白着脸盯着里苏特,然后缓缓的把头贴了过去,嘴里还喃喃着什么。

  “……救救我。”她小小声的朝沉默的男人求救,“里苏特……救救我。”

 

  听了好一会才听清楚佩儿在说什么的里苏特现在是一头雾水,他想把靠在自己肩膀上的人掰开来问话,结果掰了半天都被把佩儿拉开,他又不好强行使劲儿,只能任由佩儿靠在自己肩侧喃喃自语。

  “救你什么?”里苏特低声反问,但是佩儿并没有回答他的话,而是一直在说着‘救救我‘。

  她的声音越来越低,里苏特察觉到佩儿逐渐无力的身体,无奈的把抵在自己脖侧的头移到旁边的枕头上。

  佩儿再次昏睡了过去,不过这次的她显得很平静。

  里苏特盯着她的睡颜看了一会,叹了口气,也闭上了眼睛。

 

  第二天太阳刚升起来,佩儿就醒了,她坐起来迷惑的看着一脸有话要问的里苏特,率先开口问他:“你怎么在这?”话说到一半,她猛然惊觉自己身处的地方,然后她更加疑惑的接着问道:“我怎么在这?”

  里苏特目光充满着探究,他试探性的问满脸不解的佩儿:“你不记得你昨天干了什么吗?”

  “我昨天……嗯?”佩儿敛下眼皮回忆,然后恍然大悟道:“你昨天非要我跟你躺一块儿。”

  “……”里苏特没继续问她昨晚关于噩梦的事情,而是拉上被子闭上眼睛打算继续躺一会,他察觉到佩儿蹑手蹑脚的下床,冷不丁的开口说:“今天吃牛角包。”

 

  佩儿感觉到哪里有些不对劲,但是仔细回想起昨天,又找不到有哪里出了问题,她轻手轻脚的洗漱完,准备下楼的时候就看见了靠在扶手上抽烟的普罗修特。

  “早上好,普罗修特先生。”佩儿友好的向一脸冷淡的金发男人打招呼,然后看着他旁边的几个烟蒂,欲言又止。

  平时会把头发整理的一丝不苟的普罗修特,现在半披散着一头金发,很闲散的样子。

  他朝佩儿点了点头,然后继续靠在扶手上吞云吐雾。

  佩儿还是把劝诫的话收到了肚子里,她和普罗修特没有什么交情,也不必多此一举,绕过普罗修特的一霎那,她听见了男人带着点点沙哑的醇厚嗓音。

  “识相点,医生。”普罗修特对佩儿警告道:“乖乖待在里苏特旁边,别做多余的事情。”

  佩儿微笑点头答应,接着自然的邀请普罗修特一起吃早餐。

 

  刚刚语气不善的普罗修特,现在一脸气定神闲的拿着报纸,左手边是佩儿准备好的早餐,右手边是佩儿煮的咖啡。

  很久之前买的咖啡机终于遇到了能正确使用的人,普罗修特抿了一口久违的现磨咖啡,满意的点了点头。

  才被警告的过的佩儿背对着普罗修特在厨房里准备着其他人的早餐,她倒是没什么生气的想法,因为她根本不在意自己是否被信任或怀疑。

  而且说实话,如果普罗修特信任她,那才是出了大问题。


评论(14)
热度(81)
 
 
 
 
 
 
 
 
 
© Lor 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