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乙女】靠北,我真的没有忽悠你

设定见前篇

第一人称

为布姐做铺垫的更新

一、

  你知道吗?阿帕基他,实际上是个耳根很软的男人。

  不管你知不知道,反正我知道了。

  这还是我偶然间意识到的事情,也不能说偶然间,就是自从我拜托阿帕基带我去买衣服的时候,看着他那副口嫌体正直的样子,我忽然就意识到了,这男人原来是傲娇类型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这么多流行词汇,因为这是作者给我安的设定!


二、

  阿帕基很像我小时候一起念书的师兄,平时凶凶的,但是如果和他撒个娇,师兄就会一边嘴上嫌弃我,然后老老实实的帮我做我不喜欢的事情。

  于是我丢掉我这张老脸,尝试对阿帕基也试试这一套。

  结果让人惊叹,他真的吃这一套啊!而且是非常吃这一套的那种人。

  谁能想到这位看似冷酷无情的高岭之花居然对撒娇毫无抵抗力啊。

  但是就算是这样,也无损于他的魅力呢,我趁着阿帕基转身去付钱的时候用眼神狠狠的摸了他的臀部一把。

  老天爷在上,请问哪个女人可以对这副修长但结实的肉体说不?


三、

  我有努力在学意大利语了,但是翻译小姐真的不是一个好老师。

  她有时候能教着教着把自己绕进去,然后又一头雾水的自顾自在那研究。

  导致我现在的口语水平基本上就是只会最最简单的交流,其他的还是两眼一抹黑,出门买个吃的都要比划半天。

  那天周末,阿帕基带我去买扎头发的头绳,因为我的头发实在是太长了,不扎一扎的话风一吹就到处乱飞。

  我猜阿帕基那天的心情还不错,居然耐下心教我了好几个单词——像是第一个第二个,多少钱,名字之类的日常用语。

  我尝试着用这贫瘠的词汇量组一个句子,想了半天都没成功。

  然后我就看见了阿帕基蹙着眉头等排队的样子,突然就有了灵感。

  

四、

  “阿帕基,我认识,第一个名字。”

  经过精心润饰,我信心十足的拉了拉阿帕基的袖子,对他说出了我第一个由意大利语组成的句子。

  他看起来有点惊讶,重复了一遍我的话之后忽然就沉默了。

  我还以为我说错话了,正打算问他咋回事的时候,阿帕基又对我问了一句。

  “阿帕基,你第一个认识的名字?”

  我摇了摇头,补充道:“第一个意大利语。”

  然后他笑了,虽然嘴角勾起的弧度非常小,但是我很确定他笑了。

  这个等级的帅哥就算是嘴角上翘一毫米,整张脸的表情都会变得很明显,因为大家都会情不自禁都盯着美丽的事物观看。

  

五、

  我很确定阿帕基因为我刚刚的话而开心,虽然我不知道这有什么好开心的。

  但是看着他愉快的脸,我的心情也明媚了起来。

  他买完头绳就带我去之前布加拉提给我买热饮的餐厅吃饭了,不过这个点的餐厅人很多,我和阿帕基并排坐在外面等位置。

  我讨厌等待,因为很无聊。

  所以我的手就不自觉的开始瞎搞,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阿帕基的银发和我的黑发就已经拧成一股了。

  我电光火石间立刻准备好了被阿帕基吼之后委屈表情。

  他果然吼了我,然后看见我的表情又哽了一下,没继续说话,只是沉默的看着我把拧到一起的辫子解开。

  

六、

  后来又过了两天,阿帕基出差去了。

  翻译小姐说是去外地做任务,所以这几天就由布加拉提来搞定我的生活加三餐,因为翻译小姐要去上学了。

  等等...这搞得我怎么像个老巨婴一样,好羞耻啊。

  但是我对天发誓,我真的不能拒绝一个帅气成熟的男人和他光滑饱满且外露的胸肌。

  我馋他的身子,我下贱。

  布加拉提是个相当有君子气质的人,准确的说应该是绅士,而且很擅长照顾人。

  他发现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那就是至今所有人都不知道我的名字,包括阿帕基,因为他叫我的时候从来都是直接招手,或者就是“喂”这样。


七、

  我听不懂他具体在说什么,但是勉强理解大体的意思。

  布加拉提在询问我的名字。

  但是我想了想自己的名字之后,无助的捂住了脸——恂慈,你让我如何翻译出来,就算是我精通意大利语,也未必能告诉他我叫什么。

  所以我只好摇了摇头,无措且可怜巴巴的看着布加拉提,他稍微侧了侧头,又转过来直视我。

  %/+#&¥......

  我真的听不懂他在说什么,所以翻译小姐又被召唤了过来。

  经过布加拉提和翻译小姐的一番看似严肃且缜密的对话,我有了一个新的名字,意大利语的。

  而且是布加拉提亲自起的,他密密麻麻写了一大张纸,然后选了半天才敲定。

  他给我起完名字,自己也有点新奇,然后小心翼翼的叫了一声:“Gianni?”

  我立刻扬起笑回应了他,然后他换成了陈述的语气又喊了我一声,我自然又回应了他。

  布加拉提看起来很高兴,他不像阿帕基,就算高兴也要憋着,他也扬起了笑容,然后摸了摸我的头发。

   我也挺高兴的,毕竟我终于不用被阿帕基天天喂来喂去了。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意大利的宝藏女孩——Gianni哒!

  

  

  

评论(10)
热度(2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r C | Powered by LOFTER